生活中做好前列腺癌的預防工作

男性朋友生活中是很易患上疾病的,前列腺癌就是其中的一種,這種疾病的出現會讓患者的生活遭受很多的影響,生活中要注意瞭解前列腺癌的預防,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前列腺癌術後要保持術後各引流管通暢。手術可能出現創面滲血或腸道損傷需留置不同的引流管,首先應保證引流管通暢,防止脫落,詳細記錄引流量,觀察引流物的顏色。術後早期如果引流液血色深且量大,往往提示手術創面滲血較多,應該提醒醫生積極止血治療及補充血容量。

一、脂肪性食物過多可增加前列腺癌的發病率,而大豆、蛋白類的飲食會可有效降低該病的發病率。脂肪多有助於促進膽固醇合成,進一步增加了膽固醇的雄激素,因此雄激素中的睪酮增多是導致此病發病的重要因素。飲食總熱量中,脂肪率達到10%20%較為理想。

二、前列腺癌的預防方法首先要從飲食預防入手,飲食歸納:一是飲食中的脂肪率不得高於20%,二是保持每天攝入蛋白,三攝入的硒每日維持,四是維生素E最最好是保持在400-800國際單位,五經常飲用飲綠茶。

三、另外某些疾病也會增加前列腺癌的發病率,如良性前列腺增生、吸菸、放射線、性傳染病等。但多數研究都不贊成該觀點。曾經患有相關疾病的老年男性要重視起該病的預防,戒除不良的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適量運動對預防此病均有一定的意義。

生活中做好前列腺癌的預防工作,患有此病的患者要及時的治療,否則會給患者造成更大的傷害。男性朋友更應該要了解前列腺癌的預防方法,減少患該病的機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