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流產又懷孕怎麼辦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性的健康意識是很薄弱的,在性生活中往往都不採取措施,懷孕了就去做人流,而有些女性更是才做人流沒有多久,又懷上了孩子。這個時候,她們往往束手無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來說一下我從醫生那裡瞭解到的知識,希望對你有用。

1、人流後一定要做好避孕節育措施,避免再次懷孕人流。如果決定不要孩子的話,要儘早婦科檢查做好人流的準備,因為剛做一次人流,身體已經遭受了一次傷害,又一次的人流很快會導致你以後很難懷孕。

2、如果還是選擇人流,最好是在懷孕的35-50天。此時子宮壁也較厚,孕囊容易吸出來。因而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人流後身體恢復得也較快。對身體的傷害要稍稍的小一點。

3、如果選擇生下小孩。則要注意對自己的身體的照顧。得要多吃水果蔬菜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對寶寶和自己身體的有更好的保護。

建議不要在人流咯。過多的人流可能導致你以後很難懷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