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緊急避孕藥多久來月經

上次跟男朋友發生關係是一個月之前,當時我剛剛走了大姨媽,所以覺得不會懷孕就沒有帶避孕套,只是事後又擔心害怕會懷孕,所以吃了緊急避孕藥。我也知道這種藥對身體有很大的影響,可能會產生一些副作用,尤其是在月經上,所以這個月月經推遲了兩天後,我就知道可能是上次服藥的原因,那麼吃了緊急避孕藥後多久才會來月經呢?

1、一般來說,緊急避孕藥對女性的月經影響是很大的,一般的表現為月經推遲或者是提前,根據資料統計,緊急避孕藥造成月經混亂的可能性很大,好的會影響一個月,壞的話可能會持續幾個月,所以衣服用緊急避孕藥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一年最多隻能用兩次。

2、事後服用緊急避孕藥後,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可能會出現很多的現象,正常的是最近的一次月經會提前或推遲一個小時一個星期,或者有的人還會出現服用緊急避孕藥後一個星期出現少量出血現象,上述的這些現象都是正常的。如果不是這樣子的,那麼就需要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

3、在所有的避孕方法裡面,戴避孕套是最好的一種避孕措施,它的安全性比較高,並且效率性是很高的,對人體身體健康來說也是最保險的,所以如果要採取避孕措施的話,最好選擇戴避孕套,服用緊急避孕藥肯定會對人的身體產生影響,所以一定要少使用這個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服用緊急避孕藥的副作用,因人而異,有的可能只會影響月經一個月,有的可能會持續很久,甚至還會出現出血,並且出血量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少使用為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