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增生是怎麼發生的?

骨質增生是怎麼發生的?骨刺就是我們說的骨質增生,這是一種常見的中老年朋友的疾病,那麼骨質增生是怎麼發生的呢?我們需要了解骨質增生怎麼得的,才能更好的認識這種疾病,更好的瞭解能夠更好的幫助我們更好的進行治療。骨科疾病專家為大家詳細介紹:

要知道一般年輕人的關節軟骨具有彈性,並能承受一定的壓力。因此年輕人並不容易出現骨刺。

而人到老年關節會發生老年性退化,軟骨的化學成分發生變化,改變了軟骨承受外力的物理效能。後期軟骨出現侷限性破裂與變薄,長期的磨損,並可使軟骨脫落。軟骨下骨面出現硬化,關節因負重和運動產生的刺激,使軟骨邊緣過度增生,經過骨化就形成骨刺。

以上患有骨質增生,必須要正確的對待,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骨質增生怎麼得的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它引起疼痛一定要重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