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提前來了十幾天是什麼原因

例假提前來了十幾天是月經失調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女性朋友有內分泌失調引發的。還有就是女性朋友如果有婦科疾病,胡亂的服用一些藥物,在平常過度勞累,心情比較抑鬱,都有可能導致月經異常。正常情況下,女性朋友月經週期應該是28到30天左右,如果月經提前七天之內,這都是正常現象,偶爾早來十天,那麼也可視為正常生理症狀。如果總是早來十天,那麼很顯然屬於異常情況。往往是因為身體有氣虛或者血熱的症狀,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內分泌失調了。

女性朋友正常月經週期應該是28天左右,月經提前或者延後幾天也屬於正常情況,不能當做月經不調,但一些女性發現自己月經會提前十天或者十天以上,不知道是否屬於正常,如果只是偶爾提前十天,沒有其他不適症狀,那麼我們可以做好觀察工作,不要進行其他治療,但如果每次來例假,都是提前十天或者十天以上,那就一定要有所重視。月經提前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飲食不合理也可導致月經提前,因此在月經中期女性在飲食上要多加註意,最好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要保證營養跟的上,最好不要熬夜,保證內分泌平衡。

在月經期間,要保持心情愉快,避免情緒波動,還要注意衛生,這些注意事項都可以預防月經提前的發生,同時要避免勞累,內褲最好選擇柔軟、棉質材料的,即使月經提前了也不要慌張,如果連續三次都提前,在進行調理。月經提前十天有可能是月經中期出血,這種現象表現為:血量少、經期短,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在您正常的月經週期還會來一次月經,月經中期出血是又排了一次卵,對女性身體沒有影響,不用擔心。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