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肛手術費用大概多少

微創方式治療脫肛的種類有很多,花費不盡相同,因為和病患者的一種目前情況有一定的關係。應先到正規醫院的肛腸專科就診,透過檢查和確診後再選擇正確的治療方式。平時應注意個人的飲食、作息及排便習慣,忌諱辛辣飲食,忌飲酒及熬夜。多進食蔬菜、水果等水分多並含大量粗纖維食物。肛裂最常用的手術治療方法有:肛裂切除術,肛裂縱切橫縫術,肛門括約肌鬆解術,肛門後切開或掛線療法等等。雖然肛裂有很多手術方法,但基本原則都是將與肛門痙攣因素密切有關的肛門淺表括約肌切斷、鬆解,去除肛裂潰瘍,從而消除了肛管痙攣和感染因素,有的傷口癒合時形成肛管內淺表的瘢痕組織,又可防止新的裂傷,所以治療效果是十分肯定的。在手術方式的選擇上要經過醫生詳細檢查之後,根據肛裂的不同時期,不同情況採取不同的治療方法。在肛裂與內痔、混合痔同時存在的情況下,醫生常在進行肛裂手術的同時,將痔核的結紮切除手術一次完成。側方內括約肌鬆解術適用於丨、II期肛裂。患有嚴重高血壓、心臟病、凝血機能不正常者、嚴重的腹瀉和瘢痕體質者慎用。

肛裂切除術適用於II、III期肛裂。可同時治療肛裂併發症。手術方法是:患者取側位或截石位均可,採用局麻或骶管麻醉。常規消毒,沿肛裂潰瘍正中做縱行切開,切除肛裂潰瘍的疤痕組織並切斷內括約肌和外括約肌皮下層,同時將裂痔、肥大的肛乳頭、感染的隱窩、皮下瘻一併切除,再修剪創口,使創□呈外大里小的形狀。創面徹底止血,油紗條壓迫切口,紗布加壓包紮固定。術後每日清洗傷口、換藥,保持引流通暢至切口癒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