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怎樣護理才好

男性患包皮過長是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疾病,很多男性在患包皮包莖後由於害怕別人的嘲笑,所以會選擇自己去門診拿藥治療,或者會忽略治療疾病。給包皮過長男性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一般在男性患包皮過長後會選擇手術治療,但是最好在術後做好護理工作。那麼男性包皮過長怎樣護理才好呢?

男性在患包皮過長後手術治療,包皮過長手術護理的方法有割包皮手術後由於陰莖勃起會造成短時間的疼痛,一般醫生會開一些防止勃起的藥給服用,此藥為雌性激素,應按醫師囑咐,不可過多服用,以免影響性功能。恢復期間最好少看一些情色雜誌或性幻想,減少性衝動,情侶之間應分開一段時間。

男性在患包皮過長手術治療醫師會視患者之情況給予適當的麻醉,為了避免病患對麻醉藥品的不適應而引起的嘔吐反應,手術前應禁食四至六小時;手術後,麻醉藥效消退之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淤腫情形,應定時服用藥物,通常在3天后,症狀即可消退,傷口在7-10天后即可痊癒。

男性在患包皮過長後,手術治療包皮包莖在術後的護理方法有割包皮手術後兩週內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等,也不能吃比較發的東西如雞、鴨、牛、羊及海產品。平時多準備幾條內褲換洗,以免組織液滲出,弄髒內褲後及時更換。

以上為男性在患包皮過長時手術治療的護理方法,男性在患包皮過長在做手術前最好是先對身體進行檢查,在術後要做好護理的工作,儘量不要碰觸傷口,以免造成患處發炎,給包皮過長患者身體造成更大的傷害。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