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要清宮嗎

自然流產是因不可抗力因素所造成的流產症狀,為了避免意外情況的產生,一般是需要及時到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的,以確保你的身體健康安全。自然流產按病症的不同,可分為先兆性流產、不全流產、完全流產等各種不同的型別。而根據臨床檢查和治療的情況來說,生活中很多自然流產的女性,其流產都是屬於不完全流產,也就是說還有部分組織殘留在子宮內,若是不及時處理感覺的話,則很可能引發感染併發症,導致女性的身心健康受到損害。

因此,針對那些不完全流產的女性,是需要及時去做清宮處理的。否則的話,只會因殘留的胚胎組織,影響到子宮收縮,子宮持續出血,不僅可導致流血過多而引發失血性貧血,還有可能因感染病症的發作影響患者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流產後如果出血時間較長,為防意外情況的出現,流產女性需要及時到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診斷自己是否流產完全。若是流產不全,需要進一步治療處理或是清宮手術,避免併發症感染的產生。

造成自然流產的原因

引起自然流產的因素有遺傳因素,由於染色體的數目或結構異常所致的胚胎髮育不良,是流產最常見的原因,在佔全部妊娠15%~20%的自然流產中,遺傳因素可佔60%~70%。流產兒染色體異常佔50%~60%,夫婦一方或雙方有染色體異常的約佔10%。由此可見,遺傳因素是自然流產的最主要的元兇,尤其是懷孕頭3個月內的流產。

大量吸菸包括被動吸菸、飲酒、接觸化學性毒物、嚴重的噪音和震動、情緒異常激動、高溫環境等一切可導致胎盤和胎兒損傷的因素都可造成流產。母體疾病,母體患任何不利胎兒生長髮育的疾病都可造成流產。父方因素,有關研究顯示,大約有10%~15%的男性精液中含有一定數量的細菌,可影響孕婦使胚胎流產,近來發現有一種無症狀的菌精症可導致孕婦流產。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