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0天可以藥流嗎

自己現在才18歲,因為跟男朋友偷嚐禁果了導致了意外懷孕,自己以前跟男朋友一直都是有在做避孕措施的,但是這次安全期沒有算好導致了意外懷孕,自己非常的緊張,也不能跟爸媽說,說了肯定會被打死的,但是被檢查出懷孕了已經差不多快40天了,自己又沒有什麼錢做手術,想請問一下懷孕快40天了可以做藥流嗎?這個能徹底的流乾淨嗎?

1、現在很多年輕的男女朋友沒有很好的性知道最後導致了意外懷孕的機率是非常高的,但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常常需要做人流,這個對女性的身體健康傷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視。

2、懷孕40天是不可做藥流的,藥流只適合懷孕15天到30天的孕婦,如果懷孕40天了做藥流是不能徹底的流乾淨的,最好還是到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進一步的確診,做無痛人流是可以的。

3、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也一定要注意,千萬不要因為貪圖小便宜而選擇一些沒有營業執照的不正規的醫院,平時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規律,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出現疲勞。

在飲食上要以清淡的食物為主,多吃蔬菜水果如蘋果、西瓜、橘子等,不要吃過分辛辣刺激的食物,在人流期間也一定要注意衛生棉的嚴格篩選。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