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性愛時 總覺得她私處“乾巴巴”的

陰道,是女性的私密之處,有時因為保健不到位,往往引起一些難言之隱,那麼陰道乾燥怎麼辦?如何緩解陰道乾燥?

女性陰道缺乏滋潤,沒水,很乾燥,夫妻過性生活都不是滋味,也沒有什麼刺激可言,女性在和男人性愛的時候更加沒有什麼快感,得到的感覺就是疼痛,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陰道乾燥的原因

女性的陰道會分泌一種清澈的、沒有什麼味道的“潤滑劑”,有助於夫妻生活的進行。這種“潤滑劑”量的多少是受不同因素影響,同時,也是因人而異的。

低濃度的雌激素和私處乾燥會影響到“潤滑劑”的分泌。有三種情況致使雌性激素過低而導致陰道乾燥:更年期,卵巢被移除,或者其他生命週期內出現的雌性激素過低。

雌激素會使得陰道變厚,利於陰道分泌“潤滑劑”。當雌性激素減少的時候,陰道組織會變薄,彈性變弱,變得乾燥、脆弱,因此,女性要防治私處乾燥,首先要保持雌激素的正常分泌。

陰道乾燥怎麼辦

1、心理治療

對於性喚起不足的女性來說,一定要跟伴侶充分交流,讓他把前戲變得更溫柔,更耐心一些,適當延長時間,給予充分的愛撫。

2、藥物治療

陰道乾澀屬於中醫“腎陰虛、氣血虧虛”的範疇,適當使用一些益氣養血、滋補腎陰的中藥如黃芪、紅參、當歸、枸杞、女貞子、何首烏、熟地等,會收到比較好的效果。

3、私密部位切忌不能用普通沐浴乳來清潔

女性的私密部位因有位於陰道口的益菌,它會形成乳酸,使該部位維持在一定的酸性度,用來預防細菌滋生(細菌喜歡偏鹼性環境),若使用一般中性或偏鹼性的沐浴乳或香皂,則很容易破壞私密部位的天然保護膜。

4、私密部位的肌膚老化問題要特別警惕

肌膚老化是隨著年齡增長必然的一個漸進趨勢,特別對產後或性生活頻繁的女性而言,私密部位的老化問題就更加明顯了。像陰道乾澀,陰道口發黑、暗淡、陰道鬆弛等等都是老化後的外在表現,許多女性會採用大幅減少房事頻率來應對這種情況,其實大可不必。

5、私密部位要用優質的面料來保持乾淨

女性在選擇貼身小褲時要特別當心,應當以透氣天然棉質為優選,部分品質不佳的深色染料容易對下體造成過敏性影響,此外,部分女性喜歡穿緊身牛仔褲、丁字褲等,這些超級貼身的東西有時候也會讓私處悶熱潮溼,偶爾為之還行,長期這樣就容易造成不良反應,在生理期時應能避免則避免;還需要勤換內褲,保持清潔,出入游泳池等公共場所之後一定要更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