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是什麼

隱匿性腎小球腎炎,屬於一種患者感染了腎炎的一種不良症狀,會導致血液之中存在一些多形性紅細胞以及蛋白質。通常而言,很多患者並沒有太多的不良症狀發生,屬於一種不病情十分隱蔽的疾病,危害性也不是非常大。

現實生活之中,有一些患者在接受了身體檢查的時候,發現自己感染了隱匿性腎小球腎炎這種不良症狀,從而給自己帶來了嚴重的精神困擾,那麼,究竟什麼是隱匿性腎小球腎炎?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是指身體內感染了腎炎,亦即尿液存在蛋白質以及多形性的紅細胞。不過,也有一些患者並無其他的不良症狀,比如浮腫、高血壓以及腎衰竭這些不良症狀。而腎炎比較常見的併發症,通常都是病情比較隱蔽的,一般難以發現,而通常而言,隱匿性腎小球腎炎相對來說是比較輕微的。
通常來說,隱匿性腎小球腎炎絕大多數都是起病隱匿,通常病因不明,有可能跟免疫力太差有很大的關係。
隱匿性腎小球腎炎這種不良症狀的發生,通常會誘發一些諸如乏力、厭食以及噁心,還有嘔吐以及頭暈,還包括嗜睡以及腰痛等等不良症狀的發生。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所誘發的臨床表現,會誘發一些諸如心力衰竭等等嚴重不良症狀的發生,通常多數都是出現在老年患者以及原有心血管系統疾病患者,有可能跟水鈉瀦留以及血容量增加等等有很大的關係。而腦病的表現,通常就是頭痛以及嘔吐,還有神志障礙以及驚厥等等,通常跟高血壓以及發生水鈉瀦留有很大的關係。而一些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患者,有可能會發展為急性腎功能衰竭。
對於那些血壓持續不降的情況,通常都輸都是腎臟病變比較嚴重的情況。而大多數隱匿性腎小球腎炎患者,他們起病的時候,通常都會發生少尿這種不良症狀,由此而誘發了氮質血癥的發,隨著尿量的增加,患者的氮質血癥可能會得到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