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招有效提高男人性功能方法

男人怎樣提高性功能?這是很多男性常見的困惑問題。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六個提高性功能的方法,大家不妨可瞭解下。

男人怎樣提高性功能?這是很多男性常見的困惑問題。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六個提高性功能的方法,大家不妨可瞭解下。

1、吃深色水果

深色水果中富含花青素,這是一種強效抗氧化劑,有助男性生殖健康。這類水果包括藍莓、葡萄以及蔬菜中的紫甘藍等。

2、留住性趣“藥”不要

現代人太過於依賴藥物的作用,抗生素、安眠藥都會傷害性慾,壯陽藥也會讓你產生依賴性和耐藥性,所以要慎服會抑制性功能的藥物,以免誘發陽痿早洩性慾減退。

3、減去腹部脂肪

腹部的脂肪會影響雄性激素的分泌,讓男性性慾降低,研究顯示,肥胖者體重減輕1公斤,效能力就能明顯有所改善。

4、縱慾也要有節制

不良的生活習慣是損害效能力的頭號大敵,講究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吸菸、不酗酒,不過度疲勞,起居有時,飲食有度等,都是延緩你的效能力的生活細節,不要小看這些日積月累的好習慣,它們真的能讓你活到老愛到老。

最後提醒,每日睡足8小時,人會在速波睡眠狀態中睡醒,此時就產生勃起狀態。假如每夜當夜貓子,睡眠毫無規律,非速波睡眠期與速波睡眠期胡亂一堆,就會導致清晨無勃起現象。晚上無早睡習慣者,白天要儘量想辦法找時間午睡,每人睡眠時間應該湊足6—7小時。這是維持效能力、體力之最佳秘訣。

5、多食海產品和富鋅食物

海藻含磺量超過其他動植物。而磺缺乏或不足會導致流產、男性性功能衰退、性慾降低。因此,要經常服用一些海藻類食物,如海帶、紫菜、裙帶菜等。男性精液中含有較高濃度的鋅,鋅可以保證男人的性功能,另外,它還有助於提高人的抗病能力。建議男士們每人每天服用微克的鋅,該劑量是針對運動量大的男士,一般情況下,男士只需服用該劑量的就可以了。但是,每天鋅的用量絕不能超過微克,因為過量服用鋅會影響人體內其他礦物質的作用。克瘦肉中含鋅微克。另外,火雞肉、海產品、大豆中的含鋅量也很高,可適量食用。

6、按摩陰囊

為提高男性性功能,養成用手直接按摩陰囊的習慣是其方法之一,時常按摩,睪丸便會改善迴圈。由於可經常不斷地供給睪丸以新鮮血液,當然會增強睪丸功能,提高男性精力。按摩可一日一次,每次2-3分鐘即可。用手指從陰囊上部輕輕揉搓睪丸。如果時間過長,刺激過強,反而會使睪丸功能低下。按摩最好是一日一次,養成每日一次的習慣遠比偶爾為之更具成效。

熱點文章推薦:
  • 男人提高性功能的方法有哪些?
  • 提高性功能的方法:直接鍛鍊陰莖
  • 如何提高性功能 生活中小食材幫你搞定

溫馨提醒:男人如何提高性功能?除了以上這六種方法外,每天睡足8小時,人會在速波睡眠狀態中睡醒,此時就產生勃起狀態。假如每夜當夜貓子,睡眠毫無規律,非速波睡眠期與速波睡眠期胡亂一堆,就會導致清晨無勃起現象。晚上無早睡習慣者,白天要儘量想辦法找時間午睡,每人睡眠時間應該湊足6—7小時。這是維持效能力、體力之最佳秘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