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能恢復嗎

卵巢早衰的女性大多數都是40歲左右的女性。由於卵巢功能衰退而出現持續性閉經和性器官萎縮,常有促性腺激素水平的上升和雌激素的下降,臨床表現伴有不同程度的潮熱多汗、陰道乾澀、性慾下降等絕經前後症狀,使患者未老先衰,給其身心健康和夫妻生活帶來極大痛苦。

其實,卵巢早衰與雌激素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所以我們的治療也離不開它。如果方法選對,做好術後護理,是能夠治癒卵巢早衰的。對於女性來講卵巢早衰一般是選用激素療法,但是卵巢早衰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激素治療,如果激素的劑量過多,或者有的婦女本身有婦科疾病如乳腺癌等不適合用激素,很可能會誘發或加重病情。

另外,女性平時還要保持平和的心態,多吃蔬菜瓜果,保持大量維生素E、維生素B2的吸收,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做到這些,女性就能夠治癒卵巢早衰,所以說,做好治療還有治療後的保健工作,卵巢早衰是可以恢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