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溼疹會不會傳染到臉上

手部溼疹它是不會傳染的,因為溼疹它是一個過敏反應性的面板病。它的發生是由於病人自身的這種敏感性的體質,又加之接觸了一些外來的這種致敏物所導致的。它是肯定不會傳染的但是發生在手上的這個手癬,是個真菌感染性的面板病它這個是會傳染的。

可能是慢性消化系統疾病、精神緊張、失眠、過度疲勞、情緒變化、內分泌失調、感染、新陳代謝障礙等,外因如生活環境、氣候變化、食物等均可影響溼疹的發生。外界刺激如日光、寒冷、乾燥炎熱熱水燙洗以及各種動物皮毛、植物、化妝品、肥皂、人造纖維等均可誘發。是複雜的內外因子引起的一種遲髮型變態反應。

有時候手上的這個手癬它和發生在手部的溼疹它長得很像,有時候這兩者容易混淆。所以說確實是手部溼疹的話是肯定不會傳染的,但是如果是一個長得很像溼疹的手癬的話是會傳染的。

所以說自己要明確自己手上得的是溼疹,這個是沒有問題不用擔心不會傳染給周圍的人,也不會傳染給自己的家人。溼疹的發生通常都有一個引發原因,過敏,特硬性皮炎的話,嬰兒患有溼疹的可能性就會比較高。

溼疹有可能出現在臉上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變厚,變幹甚至呈鱗片狀。可能還會在寶寶的肘部胸部,胳膊,膝蓋後方看到。

面板病初期症狀都是很相似的,可以確診後再針對性的用藥物治療。由於在沒有確診種面板疾病之前還不能給詳細的治療方案。平時除了做出儘早的確診後針對性的用藥物治療外,做好生活上的衛生清潔,以防是具有傳染性的病菌,傳染自己的家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