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幾天後可以正常去上班?

割包皮後多久可以正常上班呢?這是很多上班族男性都會問到的問題。一般,割完包皮後一週就可以正常去上班了。

如今很多男性朋友都會做割包皮手術,但是,對於有工作的男性朋友們來說,割包皮後要多久才能上班呢?

一、割包皮幾天後可以正常上班?

包皮術後,因為會陰部血供豐富,一般不易感染的,因此術後吃點口服消炎藥足以,靜脈輸抗生素一般不需要。術後3天左右換藥一次,14天左右拆線,1個月以後傷口癒合好後可以性生活;術後只要不是劇烈活動,有些情況下可以正常上班的。為了更好的恢復,手術後建議休息一週,拆線後再上班。

二、割包皮術後護理

1、術後臥床休息2—3天,不要長時間站立、久坐,久坐會導致區域性血液迴圈不暢,使陰莖頭腫脹,不利於傷口癒合。

2、應穿著寬鬆的純棉內褲,減少陰莖頭的摩擦和保持會陰部清爽透氣,有利於血液迴圈保持暢通。

3、若傷口出現異常腫大、變紫、感染、大量出血等情況,應立刻回醫院複診。

4、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節制菸酒。

5、術後3—4日,可在醫生指導下於睡前適量服用鎮靜劑,以防陰莖夜間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術後一個月內避免性生活,以免傷口破裂、出血、疼痛。

6、術後要及時排尿,以免發生尿瀦留。

7、保持會陰部清潔乾爽,若小便時紗布被尿液浸溼,應及時更換;大小便後都要認真擦洗乾淨,防止區域性汙染;包皮環切術後,有些患者會出現包皮區域性不適,此時不能抓撓,以免感染。

8、按照醫生吩咐定時換藥,現在的包皮環切術一般採用可吸收的縫線,若沒有出現感染或出血等情況,縫線一般可自行吸收,線結脫落,無須拆線。

溫馨提示:小編建議您,如果想做割包皮手術可選擇在秋冬季節,秋冬季節不會令傷口發炎,恢復的也比較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