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蕁麻疹適合吃什麼呢

急性蕁麻疹(AU)是一種臨床常見病,以瘙癢、風團或伴有血管性水腫為特徵的變應性面板病,是由於面板、黏膜小血管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出現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蕁麻疹大多都會出現皮損部分,還會感到非常瘙癢,如果嚴重的甚至會引發一些併發症。現在治療蕁麻疹主要以內調外治為主,大部分需要使用一些外用藥膏,當然一些口服類的中成藥也有可能會被用到。需要多注意飲食,合理的飲食可以儘快的恢復健康。

首先是胡蘿蔔。可以多吃一些胡蘿蔔。它不但可以起到增強抵抗力的作用,而且還有降糖降脂的功效,經常吃對眼睛也是非常有好處的。第二種是油菜。油菜有很好的降血脂功效,經常食用還能夠起到防癌抗癌的效果。對於蕁麻疹患者來說是合理食用油菜還能夠起到排毒的效果。第三種是黃瓜。黃瓜是一種很有營養的蔬菜,它在很多地方也叫做胡瓜或者是青瓜。它在我們國家有著非常悠久的種植歷史,人們經常食用黃瓜能夠起到抗衰老的效果。但是如果患者本身正在腹瀉,那麼黃瓜儘量的不要吃。最後是芹菜,芹菜在很多地方也叫做旱芹或者是藥芹,它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胡蘿蔔素,當然它也含有微量元素鈣磷鐵鈉等。患者朋友們經常吃這類蔬菜可以起到很好的防癌抗癌作用。對於女性朋友們來說適當的食用芹菜還能夠養血補虛。

患有蕁麻疹可以多吃一些綠葉蔬菜,芹菜、黃瓜、油菜、胡蘿蔔等都非常好。這類蔬菜食用得當可以變得更加強壯。除了要合理食用蔬菜之外,還應該保持清淡飲食的習慣。需要注意的是在患病期間一定要戒菸禁酒,而且要少吃發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