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產後的注意事項和飲食

藥物流動,因為與人工流產相比,陰道出血更多,出血時間更長,所以必須注意保持會陰清潔衛生。一定要禁止性生活,以避免性生活期間的感染,儘量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肉、魚、肉、雞蛋、牛奶、富含維生素的新鮮水果和蔬菜,辛辣食物一開始不要多吃,如果天氣涼爽,注意保暖,避免疲勞和休息。因為如果你不注意衛生,它可能會導致感染。藥物流產的完全流產率只能達到90%,但不能保證100%。因此,如果藥物流產後陰道出血超過10天或口服米索前列醇後出現大量陰道出血,超過月經或嚴重腹痛,需要及時就醫,必要時進行刮宮。

在藥物流產前,建議你在懷孕40天內去醫院做一次陰超檢查,並確保是子宮內妊娠囊。其次,建議你做一個肝腎功能檢查,主要是因為害怕藥物損害肝功能。藥物流動後,您需要觀察流動液體中是否有妊娠囊。如果有妊娠囊,這表明藥物流動是成功的,但您仍然需要繼續觀察陰道出血。如果陰道出血持續半個多月,你需要繼續複查b超。如果子宮裡還有殘留物,你需要清理子宮或服用藥物進行治療。建議你不要在同一個房間游泳,並在藥物流出一個月後洗澡。藥流後,我們必須注意保暖,不要出去感冒,其次,我們必須注意適當的臥床休息。也不要吃冷凍、生、冷、辣和刺激的食物。

藥物流動一個月後,一個人就不能有同一個房間了。藥物流動引起的陰道出血半個多月不乾淨。考慮到藥物流動不完全的可能性,必須進行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藥流過後,人們不應該吃那些會引起他們飲食中過度內熱的東西,如羊頭、牛肉、狗肉、荔枝、芒果和榴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