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癌的主要治療方法是什麼呢

淋巴癌的主要治療方法是什麼呢?淋巴癌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關於這種疾病的主要治療方法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免疫治療

對惡性淋巴瘤,免疫治療可作為輔助治療方法。

2、自體骨髓移植,對50歲以下患者,能耐受大劑量放、化療的聯合治療,結合異基因或自體骨髓移植,可望取得較長緩解期和無病存活期。

3、手術治療,在結內惡性淋巴瘤患者,手術主要用於活檢行病理或用於分期性剖腹探查術。對於原發於腦、脊髓、眼眶、唾液腺、甲狀腺、肺、肝、脾等處的結外惡性淋巴瘤常先作手術切除,再輔以放療和或化療。

此外專家提醒,原發於腎臟、膀胱、睪丸、卵巢、子宮、面板、乳腺等處的惡性淋巴瘤宜早期手術切除,術後再輔以化療和/或放療。

看了上述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透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關於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