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竇炎能徹底根治嗎

鼻竇炎是我們生活中經常看到的一種病,得了這種病是很不幸運的,那麼這種病有什麼辦法可以去治療呢?鼻竇炎又可以徹底根治嗎?

1、鼻竇炎可以根治的,鼻竇炎是因為鼻竇部位發生的炎症,可以透過置換鼻竇,手術來治療,從而恢復生理功能,在經過好好的病後護理可以減少復發的機率,徹底根治。

2、是使用鼻竇置換療法根治,這種辦法適合用於多組鼻竇炎患者,可以用鼻竇的置換而進行治療,從而使鼻竇炎根治根治,並且讓患者恢復生理功能。

3、是使用手術治療根治,鼻竇炎使用藥物可以控制住病情,但是對於急性鼻竇炎患者是沒有辦法用藥物控制住病情的,然而手術療法透過清除炎症部位,在進行引流。

那麼鼻竇炎不治會怎樣?

1、一個如果是青少年患鼻竇炎後會導致氧氣吸入受阻,就會讓我們的大腦血氧供應不足,慢慢的就會引起全身各組織器官不同程度缺氧,出現四肢乏力和昏昏欲睡以及視力下降,甚至是記憶力減退等現象出現。

2、就是這個鼻竇炎引起長期的鼻塞,或者張口呼吸等也會影響面部和胸部的發育,時間長了會出現痴呆樣面容,包括上門齒前凸或者下頜後退以及鼻樑下陷等問題,阻礙孩子的身體健康發育。

3、還有就是我們這個鼻竇炎如果不能不及時治療還容易併發中耳炎和鼻竇炎性支氣管炎以及這個腦膜炎等非常嚴重的併發症,危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發展,這些都是不能小視的,一定要特別注意才行。

患了這種病,的確是非常不幸的,但是我希望我說的這些,對大家防禦疾病的入侵會有一點作用,希望我們大家都可以遠離疾病的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