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愛時要注意這些事情 夫妻房事禁忌

現如今,男女未婚同居的越來越多,而同居就避不開房事。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男女相愛時要注意的事情,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現在社會發展很快,人們的思想也相對比以前更開放了,青年男女未婚同居等現象也見怪不怪了。無論熱戀中男女,或者新婚小夫妻,肯定都會面對男女間房事的情況。雖然說這也是人之常情的事,但是,很多時候,男女房事只圖一時痛快,卻忽略了一些必要的知識,對身體健康造成了不必要的傷害。

男女房事要注意什麼才不容易損害身體健康

一、房事不要太頻繁

青年男女都是屬於激情燃燒的歲月,精力也旺盛,在房事方面比較不注意頻率,認為自己年輕,沒什麼關係。有時就是因為一時的縱慾過度而損害了身體。身體好的時候,精力充沛的時候可能沒什麼,但是一旦人的身體比較疲勞,或者身體不適的時候,千萬不要這樣做。不要圖一時歡愉而損害了身體健康。

二、房事後要注意個人衛生的清理

很多年輕人,房事後人就會比較疲憊,同時也比較懶,不懂得清理個人衛生。這樣其實很容易給私處造成不潔,引起健康方面的問題。房事後,應該要及時清理個人衛生,處理乾淨後再去休息。

三、酒後不要進行房事

有句話叫酒後亂性,這句話在年輕人身上尤其明顯,酒精具有明顯的刺激性,本來飲酒就會造成身體的興奮,這時候身體血液迴圈和呼吸都加快,本來應該好好休息,如果酒後再進行房事,很容易讓人過度興奮而造成身體出現不適。

四、房事後不要洗冷水澡

年輕人在完成房事後,特別是在夏天,身上容易出汗,也比較黏,都喜歡趕快衝個涼讓自己痛快一下。但是,房事後馬上衝澡有時候很容易讓自己生病。因為,人體在房事後,身體處在放鬆狀態,毛孔張開,血液流動比較快,這時候突然衝冷水,很容易刺激身體,造成身體不適,容易引起感冒。應該休息一下,讓身體平復下來再去洗一個溫水澡,然後穿好衣服,注意保暖。

五、女性例假禁止進行房事

年輕人有的不懂,在女性來例假的時候還進行房事,這樣很容易造成女性細菌感染,染上婦科病,對身體健康損害是非常大的。所以,禁止在女性來例假的時候進行房事。

六、沒想要孩子,注意做好避孕措施

現在社會,很多年輕人都屬於未婚同居。這個時候,千萬要注意避孕,一旦懷孕,會給男女雙方造成身心上的不必要麻煩。如果是打算結婚那還好一些,如果還沒結婚計劃,那就很麻煩。而且女性如果不要孩子,隨意的做人流,也對身體的傷害很大。所以,正確使用避孕套,可以避免這些不必要的麻煩。不要因為一時貪圖享樂,而給自己造成終身遺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