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人如何提高效能力?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找黑人呢?話說外國男人的效能力比較強。那麼外國男人到底是如何提高效能力麼?下面麼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找黑人呢?話說外國男人的效能力比較強。那麼外國男人到底是如何提高效能力麼?下面麼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美國男人吃豆製品

美國男人為了提高自己效能力,常常吃一些核酸較多的食物,比如豆類以及各種豆製品,其次是海產品,如海魚、貝類、蝦等。肉類中以各種動物肝臟及瘦肉的含量較高,蔬菜中以綠色蔬菜含量最多。美國科學家發現,如果體內的核酸充足,就能有效地增加身體的各項機能,可以間接地提高性功能,並延緩性衰老。

阿拉伯人四季吃牛羊肉

以前,聽人說阿拉伯人在房事中個個“猛如虎”,曾有人做過統計,阿拉伯男性在20歲到40歲間,一天有5次性生活是普遍現象;到50歲可能降為4次;50歲到60歲,為一天三四次;60歲以後或許是一天3次左右;即使是80歲老人,每天也有1次以上。

阿拉伯人有如此強的效能力,這和他們的飲食有一部分關係。阿拉伯人四季都吃牛羊肉,

《本草綱目》中說,羊肉能“補虛勞,益氣力,壯陽道,開胃健力”。現代醫學和保健研究則發現,將羊肉煮熟,吃肉喝湯,可治男子五勞七傷及胃虛陽痿等,並有溫中祛寒、溫補氣血、通乳治帶等功效。中國人都習慣冬季進補羊肉,而阿拉伯人是四季都吃,甚至每天都離不開。正因這樣,他們才性慾如此旺盛。

熱點文章推薦:
  • 增大陰莖藥哪種好?
  • 廣告上的增大陰莖藥物和手術有用嗎?
  • 老婆出軌身不由己 男人不行80%被戴綠帽子

韓國男人愛喝壯陽湯

韓國男人非常痴迷於靠飲食保持效能力,只要聽說某種食物具有壯陽功效,他們半夜三更也會起來吃。比如韓國人常做泥鰍湯、參雞湯和狗肉湯。這三種湯都是提升“性致”的食物。泥鰍湯要將整條泥鰍研磨成末,這種湯營養豐富,含高蛋白、高鈣和維生素A、B2,利於溫經通絡,有助於強精、增進性慾;參雞湯在一些韓國市民看來是男人的補精藥。

另外,韓國男人常常“三伏天喝狗肉湯”,這是他們的獨創秘訣,狗肉湯可以滋補五臟,增強活力,恢復元氣。而且,公狗最壯陽,吃的時候如能輔以大量韭菜,對男性大有裨益,很適於腎氣衰退引起的房勞損傷。

結語:看過外國情色片的朋友都說外國男人效能力很強。其實這跟他們的飲食習慣也有關係。男人要想增強效能力不妨試試以上這些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