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腹瀉貼獲准投產上市

  山西亞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小兒腹瀉貼”近日獲國藥“準”字號批文,將於近日投產上市。

以研製開發生產“不用吃藥、不用打針、內病外治、外貼肚臍、方便無痛、療效確切”特色藥品而開創我國透皮製劑先河的山西亞寶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其特色名牌產品“寶寶一貼靈”投入市場後,因療效顯著而頗受好評。該集團公司科研技術中心的廣大科技人員,本著“給下一代健康成長開闢一塊歡樂新天地”的科研攻關原則,在繼承和挖掘祖國中醫藥寶藏的基礎上,經多年潛心鑽研,選用天然優質名貴地道中藥材,採用國際國內最新高科技緩釋新技術和中藥現代化超臨界co2萃取新工藝,又一次自主研製開發――亞寶牌“小兒腹瀉貼”,不久前,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嚴格審評,獲得了“國藥準字z20000012”批准文號和‘中藥第三類“類別的新藥證書及生產批件,將於近日在該集團公司投產並隆重上市。

該新藥具有“溫中健脾,散寒止瀉”之功能,廣泛適用於小兒非感染性腹瀉屬脾胃虛寒症者,主要用於治療腹瀉、腹痛、便溏、納差、神疲、舌淡等病症,對增強小兒體質、提高免疫力也有顯著的作用,且氣味芳香、無痛苦、無汙染、無毒副作用、安全性高、治病舒服、使用簡單、一貼了之、攜帶方便,實為小兒居家、旅遊必備良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