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最適合做包皮手術的

其實包皮過長的存在,對我們男性來說的確有著很大的影響,不僅僅會影響到陰莖的正常發育,還可能會導致性生活的不愉快,所以說危害是相當嚴重的,所以我們男性們為了自己的健康,一定要趁早的進行包皮手術,然而很多的朋友都不太瞭解什麼時候進行包皮手術好,下面我們就聽下專家的介紹。

什麼時候適合做包皮手術?

專家針對此問題表示說,做包皮手術一般不建議10歲前男童進行包皮手術手術,這是因為小孩還沒有正常的發育,如果青春期以後,仍然包皮過長或包莖的,才需要手術治療。當然青春期以前,若有包皮過長影響到排尿,已經粘連了,就需要考慮及時手術。

所以建議小孩在10歲到16歲之間做包皮手術為好,此期也正好是長身體的時候,做了包皮手術之後沒有什麼副作用。如果錯過了青少年時期的治療,也建議男性在婚前進行包皮手術。這是因為包皮形成的包莖垢除誘發自身各類疾病外,還會透過性生活把各種致病菌直接傳播給女性。

我們男性朋友們相信看了上面的文章後,都能知道了做包皮手術的時間,一般的情況來說,建議我們大家10歲到16歲左右的時間進行手術,我們家長們一定要認真的觀察孩子包皮的情況,有不適的情況及時的去醫院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