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陰莖增粗術需注意什麼?

男性朋友都希望自己的陰莖又大又粗,這樣在性生活的時候,會使得妻子很滿意,這樣男性的成就感油然而生,但是,現在很多男性朋友都覺得自己的陰莖短小,性生活質量不好而煩惱,今天為眾多男性朋友講解陰莖增粗的好處有哪些,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做陰莖增粗術還需要注意:

1、要求為成年男子,一般醫院還要求是已婚男子;陰莖發育不良,充分勃起後長度不足10釐米,且不能滿足女方性要求者,可做陰莖延長手術。

2、陰莖大部分缺損,勃起時長度一般僅為3~5釐米,採用陰莖海綿體延伸術,增加陰莖的有效長度,可使陰莖延伸至接近正常的長度,而且有正常的勃起和感覺功能。

3、陰莖勃起時長度和周長在5~8釐米之間,睪丸體積大於6毫升時,在做陰莖加粗術的同時做陰莖延長術,有利於陰莖的形態接近正常。

4、先天性陰莖異位畸形,根據病情采用陰莖延長術,使陰莖延長並復位;對陰莖靜脈瘻性陽痿,做陰莖背淺靜脈結紮的同時行陰莖延長術,常能取得更好的療效。

以上就是對手術方法延長陰莖的介紹,希望能給您帶來一定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