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手術後有哪些保健方法

包皮過長的出現,對男性是會造成嚴重危害的,尤其是對於婚後的男性,影響到了正常的性生活,給夫妻雙方帶來很多疾病危害,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疾病的治療,包皮過長一般採用手術方法,術後也要注意做好護理保健。

包皮過長術後若護理不當,會受到感染,引發炎症。包皮過長術後自我保健,對病情的恢復有一定的好處,具體方法:

1.包皮過長手術術後可能出現陰莖龜頭部不適,是正常現象,一般過一週左右這種感覺就可逐漸消失,如果出現紅腫炎症相信,應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

2.包皮過長手術後,飲食上儘量吃一些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強的食物,避免引發刺激炎症,不利於傷口的癒合。

3.手術後患者最好臥床休息,亦可上網或看書等。儘量少走動,以防術後活動出血。一般3天后換藥一次,過了三天左右可以正常活動。

4.術後一般包皮過長患者應服用抗生素及一些防止勃起與止痛的藥物。術後儘量少想或接觸色情、淫穢雜誌,網路圖片及影片。避免導致陰莖勃起,引起術後出血。

上面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了包皮過長手術後有哪些保健方法,各位患者應該知道如何做保健工作了吧。包皮過長患者做完手術後,如果沒有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可能會發生感染,因此各位患者做完手術後一定要做好保健工作。

以上介紹了困擾男性朋友的性功能障礙的疾病,如果你發現自己身上有類似情形,就趕緊去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需要重視的病還是得重視,不可大意,大意的後果是很嚴重的。如果有類似的症狀,科學的治療後注意護理要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