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

雖然我知道自己包皮過長,但是一直也沒有想過用什麼辦法對它進行治療,一直到出現了早洩的症狀後才決定去做包皮環切術,那麼包皮過長會給人帶來什麼樣的危害呢?

首先包皮過長的話,包皮內部的環境溫潤,這樣就容易在此有細菌繁殖。一旦細菌的生長達到一定程度的話,就有可能會發生包皮炎症。另外包皮內板有很多分泌潤滑物原因作用,如果分泌物的蓄積、不能夠正常被清洗清除,也是引發炎症的一個原因之一。

如果包皮過長的話,會造成性生活不夠完美,而且包皮過長的話會影響到陰莖的生長髮育,因為包皮過長的話會在青春期陰莖頭被緊緊包住,陰莖頭的發育遭到大束縛,這樣會造成陰莖的發育過小,最好導致成年後的夫妻性生活不能滿意。

陰莖的包皮過長,會造成藏汙納垢,這樣還不容易得到清洗,這樣的話,包皮過長不但會引起龜頭炎,而且龜頭炎愈後會留下,尿道狹窄,更有甚者會引起癌變。

不要把包皮過長看成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殊不知,馬虎態度會影響到很大的健康危害。

以上介紹瞭如果包皮過長有什麼危害,患者需要及時就醫治療,以免耽誤治療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