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佳的腰肌勞損的治療方法

腰肌勞損常常是以腰部隱隱作痛為主要症狀,每位患者都想找到最佳的腰肌勞損的治療方法,那麼目前最佳的腰肌勞損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來詳細的瞭解下腰肌勞損的治療方法。

(1)獨有的真皮加厚不透氣帶體設計,確保所覆蓋的患部保持較高的面板溫度和潮溼度,產生自身熱蒸理療效果,腰肌勞損的治療有利於增加區域性血液迴圈。

(2)大真皮帶體內層附加有支撐曲度鋼片,腰肌勞損的治療強調了牽引和固定治療的優點,可有效支撐脊柱和腰椎,增強腰肌收縮力,更好地治療腰椎間盤突出症、強直性脊柱炎、腰椎骨質增生、腰椎肥大、椎管狹窄等病症導致的腰痛。

(3)對於因扭傷、久坐、寒冷等原因導致血液迴圈不暢、淤血、水腫等引起的腰痛,磁療可以改善微迴圈和組織代謝,促進血脈通暢從而達到止痛。對於因腰部炎症、腰椎退行性改變引起的腰痛,磁療可以提高致痛物質水解酶的活性,使緩激肽、組織胺、5-羥色胺等致痛物質水解或轉化,達到止痛的作用。

(4)使用非常方便,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型或舒適程度調整繫帶,不論是行走鍛鍊或伏案工作或臥床休息均不影響腰肌勞損的治療。

上述所介紹的這些內容就是關於腰肌勞損的治療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每位患者都要根據自己的病情情況選擇最佳的腰肌勞損的治療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