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慰不當會有5個後遺症 正確的自慰方法

女性自慰是正常的生理需求,但是如果自慰不當就會有後遺症,下面一起來看看女性自慰不當的五個後遺症吧。

“自慰”是男女都會有的行為,在某些時候能夠舒緩單身男女的慾望,對健康是有益的,但是頻率太多、行為不恰當就會帶來疾病。如果女性在自慰的時候行為不恰當,就會有以下麻煩。

女性自慰不當的五個後遺症

1、加劇痛經

女性痛經很常見,雖然自慰不會直接引發痛經,但是自慰卻會導致痛經加劇。痛經與子宮過度傾屈、子宮頸口狹窄等造成經血不能暢流有關。也有較新的學說認為,痛經的發生與前列腺素的物質有關。女性經血中前列腺素含量較高,可引起子宮肌肉痙攣收縮而致痛。大量資料表明,無論自慰與否,女性發生痛經司空見慣。因此不能認為自慰是誘發痛經的一個因素。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自慰一旦促發性興奮及至性高潮時,也會造成子宮一定程度的收縮。所以在月經來潮時自慰,有加重痛經程度的可能。

2、白帶增多

女性自慰會導致白帶增多,原因有二:一是自慰造成強烈的性刺激,會驟然提高上述種種液體的分泌;二是自慰刺激下,性器官和盆腔裡血液迴圈頓時加速,供血量顯著增多。在血液迴圈豐富的狀況下,白帶的產量也會上升。

3、月經紊亂

自慰本身並不會直接導致月經紊亂,但是自慰卻有可能引起女性的緊張、自責、恐懼等心理,在這樣的心理作用下,會妨礙卵巢功能,於是經血增多或經期延長。倘若女性精神與心理狀態比較穩定,即使自慰也未引起過多的恐懼與緊張,就不會由此誘發月經不調;反之,女性既有自慰,又恐懼、自責、緊張、焦慮、害怕自慰的“心理作用”十分顯著,干擾了大腦皮層“司令部”,有時難免也會誘發月經不調。

4、尿道炎

女性的生理結構比較特殊,尿道與YD離得較近,當女性進行自慰時,機械性刺激磨擦外陰部的動作,極容易直接刺激到尿道口部,造成尿道口充血與水腫。尤其是女性在使用工具自慰時,若使用的不是專業工具,而是就地取材的工具,不能保證其衛生。而不潔自慰很容易造成細菌等病原體侵入尿道內,引起發炎。若女性因自慰引起尿道炎,應及時去醫院治療。

5、神經衰弱

自慰是一種正常的性行為,適度自慰是有益的。但是人們觀念中根深蒂固的影響,曾經對自慰的那種錯誤認知,不是一下子就能消除的。有些女性正是由於對自慰抱有不正確的認識,認為自慰是一種不道德,見不得人的下流行動,從而背上了沉重的包袱。長時間的精神壓力,會使大腦皮層處於持續興奮狀態,易出現疲勞,表現為注意力不集中,思維遲緩,反應遲鈍等現象,若不能及時得到調整,最終出現神經衰弱、內分泌失調等。

女性正確的自慰方法

1、呵癢

平躺在床上,雙腿儘可能併攏,稍稍彎曲手指輕撓陰蒂。

2、手指的刺激

用一隻手的手掌按撫陰蒂,另一隻手的手指撫摩陰道內壁。

3、聽卷叫床錄音帶

叫床錄音帶可以幫助自己釋放心理的緊繃,也可讓自慰的氛圍更有感覺喔。

4、噴霧器

在沐浴時找一個噴霧器,陰道挺起向上,使噴霧器將水霧噴射在陰蒂上。

5、移開蓮蓬頭

現在卸下蓮蓬頭,使水流直接灑在陰蒂上,擠捏水管,改變水流強度,甚至可用手指堵住大部份水管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