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組化多少錢

免疫組化的價格問題是不可以一概而論的,決定因素有很多個方面。首先是腫瘤的部位問題;其次是患者所選用的免疫組化治療問題;再者是患者當地的物價以及醫生的級別問題。通常需要400元到1000元不等,具體可以諮詢當地醫院。

現實生活之中,對於女性來說,乳腺癌是一種高發疾病,尤其是一些不太注重自己的生活習慣以及飲食習慣的患者,更加是高危人群。乳腺癌的危害性很大,務必要及早治療。那麼,免疫組化要多少錢?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通常而言,免疫組化的費用問題,通常需要根據惡性腫瘤的部位,此外,還有患者所選用免疫組化的指標等等因素來決定。除此以外,還跟患者當地的物價水平以及患者所選擇的醫院級別有很大的關係。以比較常見的乳腺癌來說,免疫組化所需要的價錢,約莫400元到600元之間,一些經濟比較發達的城市,有可能需要1000元左右。
一般而言,免疫組化的過程中,所需要採用的指標,通常主要包括:雌激素受體以及孕激素受體,倘若這兩種受體的陽性率越高,那麼就足以說明腫瘤對於內分泌治療越有效,而且預後也就越好。通常能夠在放化療之後,選用內分泌藥進行治療,常用的藥物有三苯氧胺以及來曲唑等等;還有HER-2,一種癌基因的產物。
通常而言,倘若胞漿中陽性率越高,那麼腫瘤惡性程度也就會越高。倘若HER-2超過了3個+,那麼往往還需要進一步進行一些基因檢測,亦即his基因的檢測。倘若檢查結果屬於陽性,那麼患者就能夠考慮給予基因的靶向治療,常用的藥物是赫賽汀,不過非常昂貴。
除此以外,還有一種指標就是Ki-67,亦即細胞增殖的指標,通常位於細胞核內,倘若Ki-67的陽性率越高,那麼就足以說明腫瘤的增速也就越快,腫瘤惡性的程度就會越高,通常跟許多腫瘤的分化程度、浸潤程度、轉移程度與預後有很大的關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