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和哪些習慣有關

  在當今社會上,很多男性喜歡經常喝酒、抽菸和亂搞性關係,沒有把這些不良習慣當成一回事,導致現在患早洩的男性越來越多,這是什麼原因呢?哪些男性的不良習慣會導致早洩呢?

第一、如果長期出現性生活不規律或者長期不做性生活,將會導致男性神經系統、患者將會出現內分泌系統紊亂,而性生活過度也會導致腎氣不足,而發生早洩,這是最常的因素。

第二、對性知識瞭解不夠深或者首次性生活,也是引起早洩發生因素。有些男性家庭環境比較保守,由於對性知識的缺乏,並且與女性接觸少,第一次有性生活易緊張、恐慌造成早洩。

第三、現在的社會上,好多男人吸菸、酗酒,但是大家沒有考慮到吸菸,喝酒對人體的危害性。酗酒可損害男性的泌尿生殖系統功能,加快睪酮代謝,造成雌激素相對增多,雄激素的減少可導致早洩的發生,吸菸所引起動脈硬化也同樣會誘發該病,還可影響男性生殖器官的血液供給,造成生理功能異常。

 第四、如果經常出現手淫現象,將會引起早洩發生。手淫是引起早洩發生的主要因素之一,本身並不會直接引起早洩,但由於長期手淫時怕被父母或同宿舍夥伴發現,總想盡快結束,於是養成匆忙射精的習慣,會在今後正常性生活時心理存有陰影,誘發早洩。

  以上就是對“引起早洩原因”的闡述,希望對早洩患者有所幫助,手淫是引起早洩的主要原因,希望早洩患者引起重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