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吃偉哥可以治嗎

陽痿早洩吃偉哥可以治嗎?賣藥的廣告逐漸的強大,讓大多數以為偉哥成為了治療陽痿早洩的旗號。大家開始有症狀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偉哥,不知吃偉哥等於飲鴆止渴,等症狀真正的嚴重了,需要進行治療了,才能清晰的認識到偉哥其實不是治療藥。

陽痿早洩讓男人抬不起頭,於是從一部分陽痿患早洩者開始為“性福”買起單。消費者對“偉哥”的熟悉不足,由於我國長期以來對性知識、生殖健康、性保健等方面的教育不足,導致很多消費者在沒有正確把握自身的健康的時候,動輒亂用補劑、盲目壯陽。於是不少男士到藥店看看說明書,就七盒、八盒的買一大堆。

假如正常人把偉哥當吃,首先可能出現的是誘發陰莖異常勃起。其次,正常人長期服用偉哥,還會導致心理上的藥物依靠,使體內控制陰莖疲軟的酶的分泌下降,加重陽痿早洩症狀。

醫生指出,陽痿早洩吃偉哥不但不可以治,反而會加重症狀。吃偉哥小心變痿哥,吃偉哥等於飲鴆止渴。建議陽痿早洩患者不要隨意服用偉哥!對症治療,是治好陽痿早洩的關鍵,而不是靠偉哥、激素類的藥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