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的白塞氏病症狀特徵!

  常見的白塞氏病症狀特徵!白塞氏病是一中生活中的常見疾病,對人們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威脅,瞭解白塞氏病的症狀特徵對白塞氏病的治療有著很大的幫助,那麼常見的白塞氏病症狀特徵有哪些呢?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常見的白塞氏病症狀特徵

  1)口腔潰瘍:白塞氏病的症狀可反覆發生口腔潰瘍,呈週期性發作,每次持續1周至數週後自行癒合。

  (2)陰部潰瘍:見於陰囊、陰莖、外陰、陰道教膜、官頸、肛同等。

  (3)面板損害:反覆發作的結節性紅斑、多形紅斑、環形紅斑、毛囊炎等也可能是白塞氏病的症狀。

  (4)眼損害:包括結膜炎、角膜潰瘍、虹腹睫狀體炎、脈絡膜炎、視網膜血管炎、視神經炎等。

  (5)關節炎:為非對稱性大關節炎,可有紅、腫、熱、痛。多累及滕、踩等大關節,較少發生侵蝕性關節破壞。

小編提示:透過上面的介紹,相信您對常見的白塞氏病症狀特徵也有了一定的瞭解,希望對您能有一定的幫助,生活中一旦發現白塞氏病症狀特徵就要及時的檢查、治療,這樣才能早日的擺脫白塞氏病困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