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乳腺增生食療方法有哪些

專家說乳腺增生的發生給患者的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危害,長期得不到有效的治癒,會誘乳腺癌的發生,所以早發現早治療是很關鍵的,為了使治療的效果達到最好,在治療的同時飲食調理是必不可少的,多吃以下食物,對促進病情的康復有很大的幫助。

1、海帶鱉甲豬肉湯

配料為:海帶、鱉甲、豬瘦肉。將海帶洗淨,鱉甲打碎後與豬肉共煮湯,湯成後加入適量鹽和麻油調味,然後吃肉、吃海帶、喝湯。

2、蘿蔔拌海蜇皮

配料為:白蘿蔔、海蜇皮。將白蘿蔔洗淨,切成細絲,用精油拌透。將海蜇皮切成絲,先用涼水沖洗,再用冷水漂清,擠幹,與蘿蔔絲一起放碗內拌勻。炒鍋上火,放入植物油,蔥花,趁熱倒入碗內,加入白糖、麻油拌勻後食用。

 3、山楂桔餅茶

配料為:生山楂、桔餅。以上二者用沸水泡之,然後放入蜂蜜,當茶飲用。

4、刀豆木瓜肉片湯

配料為:豬肉、刀豆、木瓜。將豬肉洗淨後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食鹽、澱粉拌勻後備用。將木瓜洗淨後切成片,與刀豆同放入砂鍋,加入適量水後煎煮30分鐘。然後用紗布過濾,取汁後放入砂鍋,大火煮沸後放入肉片,黃酒適量。湯成後調料食用即可。

以上介紹的是治療乳腺增生的食療,相信大家都已經清楚了,專家說食療方法可以起到緩解病情的作用,不能代替藥物,所以還是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有關乳腺增生治療方面的問題,可以諮詢專家。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