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如何快速恢復呢

我一直以來和老公同房的時候都小心翼翼的,我們儘量選擇安全期。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安全期並非像我想象中那麼安全,我就這麼懷孕了。一個月的例假沒來,引起了我的注意。懷孕一個月了,去醫院檢查了。文憑不太想要這個孩子,最近工作很忙,我要頻繁地出差,所以只好做藥流。我做完藥流後急著去上班,目前就是不斷地出血。請問藥流後如何快速恢復呢?

1、藥物流產就是藥流,它是透過一些藥物來完成藥流的。常見的藥物用藥物口服來終止早期妊娠。懷孕在49天內即可用藥流。但是,藥流的成功率很低,很容易造成藥流不全的情況。

2、藥流之後,建議患者先去醫院做一下超聲檢查,看看自己是否完全流產。在完全流產的情況下,要多注意個人衛生,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藥流後,飲食也是重要的一部分,每天適當地多吃高蛋白飲食。

3、在藥物流產後,患者需要休息2-3周左右時間。由於藥流在一定程度上損傷了子宮,所以需要時間來恢復。藥流後千萬不能不注意休息,身體自身的恢復是需要時間的,否則會引起其他婦科炎症。

以上就是關於藥流後如何快速恢復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另外,藥流後患者不要著涼或過度勞累,心情放鬆,一般很快會恢復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