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癱的分類及原因

面癱給患者從各方面帶來了很大影響,尤其是形象方面,導致患者不能進行正常的社交活動。那麼您是否知道面癱的分類有哪些?以及面癱的誘因有哪些呢?關於這些問題,小編借一席之地,向大家介紹一下面癱的分類及原因。

導致面癱的原因有哪些?以下就是導致面癱的原因有哪些的介紹:

1、中毒引起的面癱:約1.3%,常見有酒精中毒,一氧化碳中毒。

2、創傷性面癱:約8.2%,顳骨骨折、面部外傷是面癱在創傷性原因中最常見的。

3、腫瘤引起的面癱:約10.5%,腫瘤本身及外科切除腫瘤均可以引起。腫瘤包括:聽神經瘤、腮腺瘤、原發性膽脂瘤及頸靜脈球腫瘤。

4、神經源性面癱:約13.5%,由於腦血管病,顱內、非創傷性神經源性引起。

5、醫源性面癱:約1.7%,腮腺手術,乳突手術,牙科治療,扁桃體切出手術和增殖腮切手術引發。

好了,“面癱的分類及原因”就為大家先介紹這些。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講解的內容以後,對導致面癱的分類及原因都有了一定的瞭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