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腎虛怎麼辦 這些食物幫你補腎壯陽

男性腎虛容易“不行”,那麼腎虛應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生活中常見的補腎食療。

這些食物幫你補腎壯陽

狗肉

狗肉味甘、鹹,性溫,具有益脾和胃、滋補壯陽作用。狗肉有安五臟、輕身益氣,益腎補胃、暖腰膝、壯氣力、補五勞七傷、補血等功效。狗肉能溫腎壯陽、祛寒止痛。需要注意的是,狗肉性溫熱,多食可上火,凡熱瘍及陽盛火旺者不宜食用。

枸杞

枸杞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增強機體抵抗力、促進細胞新生、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抗動脈粥樣硬化、改善面板彈性、抗臟器及面板衰老等作用。常服枸杞子,可延緩衰老、美膚益顏及提高性功能。

牡蠣

牡蠣又稱蠣蛤、蠔子。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磷、鈣、優質蛋白質、糖類等多種維生素。其味鹹,性微寒,有滋陰潛陽、補腎澀精功效,對男子遺精、虛勞乏損、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

雞蛋

雞蛋屬於入腎填精的藥,能夠提供性生活的補給,成為恢復元氣的“還原劑”。雞蛋屬於高蛋白食物,有助於可以消除性生活後的疲勞感,且雞蛋中的有效成分在人體內還可轉化為精氨酸,提高男性精子質量,增強精子活力,補腎壯陽。

鴿肉

白鴿蛋和白鴿肉一樣,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鐵等成分,營養價值很高。白鴿作為扶助陽氣強身妙品,具有補益腎氣、強壯性機能的作用。

羊腎

羊腎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C、鈣、鐵、磷等。營養元素。羊腎味甘,性溫,有生精益血、壯陽補腎功效。《日華本草》記載羊腎補虛損,陰弱,壯陽益腎,適用於腎虛陽痿者食用。

驢肉

驢肉味道鮮美,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肉類。中醫認為,驢肉性味甘涼,有補氣養血、滋陰壯陽、安神去煩功效。此外,驢腎味甘性溫,有益腎壯陽、強筋壯骨功效。可治療陽痿不舉、腰膝痠軟等症。

生活中這樣也能補腎

1、要適度運動,保持好體力:走路、游泳、爬樓梯、打網球是最適合男人的好運動。

2、要增強自信心:權力是最好的壯陽藥。做好生涯規範、好好調適自我,才能夠把最好的自己獻給另一半。

3、要戒絕菸酒:陰莖上有許多超級細的微血管,這些微血管負責小弟弟的成長茁壯。菸酒一多,微血管迴圈就會受傷,小弟弟就不能夠站衛兵了。

4、要定期體檢:與醫師密切合作,很多藥品會讓那話兒軟趴趴,所以有問題時,請速向男性門診報到。與此同時在選擇藥物前,一定不要忘記利用免費諮詢。

5、要均衡營養:六大類飲食不可少,金字塔飲食原則要遵守,果、蔬、奶、蛋、雜糧、肉齊全才有效。

6、要增強體力的男性食品:腰果、全麥麵包、雞蛋豆腐的攝取量有助於增強體力。有特殊需求的人、可以參考何首烏、人參、冬蟲夏草的藥膳做法,但是切記要配合個人體質。想要換口味,來點大蒜醉蝦、白酒生蠔也不錯,但是千萬要選用新鮮衛生的海產食品唷!

7、安全性地選擇男性產品:對於男性產品的選擇一定要注意這樣兩點,第一要安全,無副作用;第二,效果要顯著。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