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多久乾淨

藥流主要是透過抗早孕藥物對子宮進行收縮性的影響之後,使子宮內部的胎囊能夠順利排出之後,最終可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在進行藥流這個過程中,需要等到藥效開始滲透進入到體內之後,並且在隨著對子宮收縮等情況同步進行之後,才能夠起到作用性。

女性藥流,多數在服用藥物後開始計算,一般需要3到7天就可以流得乾淨,但是具體在個人的情況有所不同,畢竟胎囊在形成期間具體有多大,且在子宮著床的位置有多穩固的情況有所不同,後期所需要花費的時間也自然是會因人而異,因此在時間上肯定是會有一定的波動性變化;當女性在藥流計時開始超過7天的話,必須要透過B超的檢查方式,更好地瞭解到是否內部是否存在殘留物,才能更好地達到確認流乾淨的效果。畢竟藥流的天數過長且一直處於出血的狀態,都是屬於異常性的現象,因此是要透過及時性的檢查和確定後,才能夠防止藥流失效或是存在某些問題所在,才會因此而造成天數過長。

藥物流產的注意事項:先做B超檢查,確定宮內懷孕,並且在妊娠囊內能夠看到卵黃囊,才能確定是正常的懷孕。需要檢查血常規、白帶常規,合格之後才可以藥物流產。嚴格按照醫生交代的服用藥物的方法來服用,以免影響藥效,導致藥流失敗。藥物流產一般在最後吃藥物的時候,觀察2-6個小時會排出妊娠產物。如果在觀察過程中陰道流血超過月經量,並且大於150ml的情況下,建議緊急清宮手術。

藥物流產以後,主要是要觀察兩個指標,一個就是陰道出血的情況,另外一個就是要看有沒有其他的腹痛情況發生。藥流後的注意事項主要就是在藥流術後的一個月之內最好不要過性生活,要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吃東西要少吃辛辣的涼性的東西,其他的也就應該沒有什麼大的問題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