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手術過程

許多包皮過長的男性都非常想了解割包皮過程,雖然說包皮手術只是個非常小的手術,但那可是關鍵部位,開不得半點玩笑,所以只有對割包皮過程有所瞭解,才能消除緊張情緒,不影響醫生手術的順利進行。到底割包皮過程是怎樣的呢?

對於割包皮手術過程:專家指出割包皮手術是解決包皮過長、包莖的組好辦法,做手術之前瞭解割包皮手術過程是怎樣的很重要,割包皮手術過程是很安全的:將過長的包皮拉長後在陰莖的背側剪開全層包皮,剪開的長度以包皮很容易翻起為度,然後縫合幾針,手術即告完成,十分鐘即能完成手術,效果十分可靠,術後恢復得也較快,所以男性朋友對手術的技術是不用擔心的,只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就行,下面我們就一起了解一下具體割包皮手術過程。

1、患者術前先要做個檢查,如果包皮沒有炎症,就可以進行手術了。如果有炎症,要先治療炎症,在手術。

2、把褲子褪到膝蓋處,躺在手術檯上並開始刮毛,把陰毛基本上全部刮下,然後對周圍面板及陰囊進行消毒。

3、用一塊布蓋住身體,在布上穿一個洞,讓生殖器正好從洞中露出,以便手術的進行。

4、向陰莖根部打第一針麻藥,再向海綿體注射兩針麻藥。

5、根據龜頭的大小,選擇龜頭罩,把龜頭罩住,以免鐳射損傷龜頭。還要用一個特殊的罩把陰囊罩住,以防損傷睪丸。

6、手術正式開始。把包皮翻起,用鐳射儀對準包皮掃描,這時包皮被高溫灼燒,包皮裂開,包皮這時就被切掉了。注意不是全部切完,而是留下大約0.3-0.5釐米(從冠狀溝算起),因為全割了會對勃起有影響。

割包皮手術過程?包皮手術後的注意要點:

1、手術過程約20~30分鐘,不需要住院。

2、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及瘀腫的情形,應定時服用止痛藥,約7~10天后即可痊癒。

3、傷口癒合前,應定期回診追蹤複查。

4、術後傷口應保持清潔乾燥,小便時小心不要弄溼紗布。

5、傷口縫合系採用可吸收之縫線,所以不需要拆線。

6、若有陰莖勃起的狀況時,請用一手護傷口,一手用力捏痛龜頭,讓陰莖自然消退,以免傷口裂開。

7、若傷口腫痛出血,可以區域性冷敷加壓止血;若出血嚴重時,則應立即回院就診。

8、多準備幾條內褲換洗(或是買免洗褲),因為組織液在恢復期間會有滲出弄髒內褲的情形。

9、恢復期間最好少動“色”心,不然自然的生理反應可是會讓您吃足苦頭!而在手術一個月後,病患可以恢復性生活。

綜上所述,瞭解了到割包皮手術過程,這對於治療疾病有所幫助,若是身體不適,建議儘早去醫院診治,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