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對夫妻生活的影響有哪些

包皮過長是男性的一種常見現象,這樣的疾病很容易誘發出現包皮垢引發男性炎症,當然疾病的發生也有可能引發性功能障礙影響夫妻間的正常性生活,那麼包皮過長對於夫妻生活的影響有哪些呢?我們來看小編的具體介紹。

包皮過長對夫妻生活的影響有哪些?

1、包皮過長容易導致性功能障礙:由於平時龜頭粘膜隱藏於包皮下,平常受到的摩擦、刺激較少,使得龜頭粘膜的神經感覺過於敏感,容易造成早洩,從而影響夫妻生活。

2、包皮過長引起炎症或異味導致夫妻生活不快:存在包皮過長容易產生包皮垢,它帶著一股像乳酪一般難聞的味道。而且包皮過長可能引起龜頭炎,出現陰莖紅腫,這會打消所有性的念頭。

3、包皮過長導致不射精,影響夫妻生活:包皮對龜頭有保護的作用,但是過分的保護會使龜頭豐富的神經傳導性刺激、激發性興奮的功能消失,在夫妻生活中達不到激發射精所需的刺激強度,就容易出現不射精了,也體驗不到快感。

4、包皮過長妨礙陰莖發育,影響夫妻生活的和諧:男性存在包皮過長時,龜頭被包皮緊緊包住,陰莖頭的發育受到很大束縛,影響性快感。

包皮過長的危害:

(1)妨礙陰莖發育,影響性生活的和諧:包莖會影響陰莖的生長髮育,在青春期由於陰莖頭被包皮緊緊包住,得不到外界的應有刺激,陰莖頭的發育受到很大束縛,致使性器官發育成熟後的陰莖頭冠部的周徑明顯小,影響性快感。成年人會由於包皮過長或包莖,影響正常性生活。特別是包皮口徑過小的男人,包皮上翻不能復原,包皮緊緊卡在冠狀溝處,成嵌頓包莖,痛苦不甚。

(2)使陰莖發炎:包皮內有豐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包莖或包皮過長時,使包皮內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澱物合成乳酪狀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適宜細菌生長,故可引起陰莖頭及包皮發炎。病菌透過尿道還可以造成尿路感染。發生在尿道口的炎症,癒合後可引起尿道口狹小,造成排尿困難。

(3)損害腎臟功能:由於陰莖發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狹窄,造成排尿困難。長期排尿困難,腎臟的功能就會受到損害。

(4)有致癌的危險:包皮過長和包莖,有誘發陰莖癌的可能。現代科學研究表明,包皮垢是一種致癌物質,據調查,85%-95%的陰莖癌患者,都是包莖或包皮過長。包莖和包皮過長,不僅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果和妻子同房,還會把包皮垢帶入陰道,刺激子宮,誘發子宮頸癌。

在看完小編的介紹之後我們已經瞭解了包皮過長對於夫妻性生活的影響,希望在以後出現包皮過長的現象人們千萬不要拖延治療的時間,要在發現的第一時間及時到正規醫院做好手術治療,爭取早點康復,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出現。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