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必須清宮嗎

其實不管是人流還是藥流都是需要清宮的,因為不管是人流還是藥流打胎都是打不乾淨的,或多或少都是會有東西留在子宮裡面,比如說胎盤和子宮壁連線的地方,等胎兒打下來的話,一般胎盤的東西會連在子宮的壁上面,所以不管是人流還是藥流在胎兒的時候,等打下來了之後一般都是需要清宮的,所謂的清宮就是刮宮,等胎兒打下來的時候都是需要刮宮。

1、所謂的藥流就是,透過藥物來流產,把胎兒打掉,但是如果要藥物流產的話一般都是指胎兒的月份一般都是要小於兩個月,要不然很難打下來的,如果藥流弄不好的話,有可能會造成大出血。

2、如果月份比較大的話,一般都是不建議用藥流,因為如果月份比較大的話,用藥流很有可能是打不下來了,還有可能還會造成大出血,並且不管是胎兒的月份的多大,如果用藥流的話一般都是打不乾淨的。

3、如果是藥流的話一般都是建議要清宮,因為藥流的話一般都是打不乾淨的,所以在藥流以後都是需要清宮的,所以的清宮就是刮宮,因為用藥流以後,雖然胎兒打下來了但是在子宮的壁上面還是會有一些慘留的東西。

一般如果用藥物流產的話,一般在打胎以後都是需要清宮的,因為用藥流的話等胎兒打下來了以後,在子宮的壁上面都是會有一些慘留的東西,所以要清宮。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