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產宮頸出血怎麼辦

女性在生產的時候都會出現各種各樣的情況,如果生產時宮頸撕裂的情況發生,一般在產後一週後會癒合,平時只要保持陰部的衛生清潔,不要長時間的蹲著,不能過於勞累,所以一般在生產的時候要根據醫生教導法來進行生產,不要蠻橫的用力,以免出現宮頸撕裂的情況。

首先,女性必須瞭解宮頸出血的症狀和典型特徵是前提之一,其實,宮頸出血大多數發生在青春期和更年期的女性。主要出血的表現症狀是月經週期混亂,經期時間延長,而且血量增多。女性經期的流血時間、出血量及間隔時間都不規律,可能會有短時間的閉經後發生子宮出血。經血量較多,還會有血塊的症狀出現。一次月經失血總量達500~600毫升,或者是週期正常。另外,女性也會出現經期延長,需10~20日經血方可乾淨,經量不一定出現很多。流血時間和流血量可能正常,但月經週期縮短,一般大約是在21天,可以發生於各種年齡的育齡女性。宮頸出血怎麼辦?女性需要對自己的病情做出判斷之後,最好是去醫院進行檢查;依據病情程度進行治療。

其實,宮頸出血之後不用緊張,首先應注意適當休息,避免精神緊張、過度勞累或劇烈運動,若出血很多,子宮息肉導致出血應臥床休息以減少盆腔出血,並服用子宮收縮藥和止血藥,例如:麥角新鹼、催產素或安絡血、仙鶴草、維生素K等止血以應急。如出現貧血,可服補血藥,貧血嚴重時,在有條件的情況下,還應考慮輸血,然後根據不同情況,採用不同治療措施,如系青春期患者,一般應先止血,止血後進行週期療法,誘發排卵,促使卵巢康復,前提是必須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已婚婦女經藥物治療難以治癒,可考慮手術治療。

最好採用利普刀全維修復手術或高能聚焦超聲微創治療.利普刀全維修復手術或高能聚焦超聲微創治療都具有一次治療,不傷宮頸的優勢,不影響以及後生育.建議去醫院看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