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晚期症狀放棄治療能活多久

胃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疾病,癌症本身容易導致人體氣血虧虛身體虛弱,而有難以進食,情況就更加不利建議,體外營養對症支援治療,經脈給以營養液滴注維持,疼痛時可以用止痛藥治療,胃癌是惡性的腫瘤,容易透過血行,淋巴和種植轉移的,對健康的危害是很大的,及早發現和規範的治療是很關鍵的,晚期的話,是可以多發轉移的,晚期的話,是不能手術的,只能是考慮放化療治療,治療目的只能是延緩生命,改善生活質量,定期複查,至於能活多久,這個比較難說,營養液維持好的也能活一年半載的,也就幾天的時間。

胃癌晚期的惡液質期了,出現了人體的不能進食,噁心,嘔吐,身體消瘦,腹水形成等,影響了正常的生活。現在只能適當靜脈輸液用些營養的藥物治療,延長患者生活,改善生活質量,避免發生明顯的痛苦。

這種情況下,可能會存活半月左右,認為是到了胃癌晚期的惡液質期了,出現了人體的不能進食,噁心,嘔吐,身體消瘦,腹水形成等,影響了正常的生活。現在只能適當靜脈輸液用些營養的藥物治療,延長患者生活,改善生活質量,避免發生明顯的痛苦。

胃癌晚期不做手術,只要不出現嚴重症狀,患者身體情況比較良好,存活率還是比較高的。至於能活多久,就需要根據患者身體情況決定。晚期胃癌患者不能手術和放化療了,晚期患者身體情況都是比較虛弱的,手術和放化療副作用還是比較大的。大部分晚期患者承受不了,而加速癌細胞擴散,病情加重。晚期階段建議服用中藥保守治療比較合適,但是不要自己搭配服用中草藥,草藥劑量對肝癌晚期藥性太過分散,中藥對癌症腫瘤晚期有良好作用,抑制癌細胞的生長及細胞核的代謝,並破壞、殺滅癌細胞。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