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痘印怎麼消除

祛痘方法一:蘆薈祛痘

蘆薈具有非常佳的美容、消炎作用,是對抗痤瘡、痘痘最好的佳品,將新鮮的蘆薈洗淨往皮,然後切成小片敷在長有痘痘的地方,10分鐘後取下洗淨即可。

祛痘方法二: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面板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面板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祛痘方法三:紅酒白醋祛痘

白醋的清潔能力很強,5%比例的白醋有殺菌、防黴、消毒的作用,對於殺滅引發痘痘的細菌很管用,紅酒中的葡萄酒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將紅葡萄酒和醋混入一杯水中,輕拍於痘痘患處,可以輕易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四: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祛痘方法五: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消炎、活血、消腫和胃調中、益氣健脾、強身益腎等功效,可輔助治療面板溼疹、消化不良、習慣性便秘、神疲乏力、慢性胃痛等症。將土豆去皮切成薄片後貼在痘痘處,等最初的清涼感消失後,再更換新的土豆切片,大約3次後就能感到痘痘的腫痛感在減輕,而且這個辦法對消除扭傷、燙傷也有很好的消炎消腫的作用。祛痘方法六:草莓酸奶

草莓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能去除肌膚多餘的油脂,對付痘痘效果非常好。可以把新鮮的草莓搗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敷一次,痘痘可快速消除。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