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手術後的危害有哪些

下肢靜脈曲張這個疾病在現在非常的常見,下肢靜脈曲張其實是病屬於外科的疾病,患有下肢靜脈曲張的主要的人群是持久從事站立工作和體力勞動的人 <-r-><-n->群。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並沒有傳染性,對於下肢靜脈曲張這個如此嚴重的疾病來說,及時的進行治療是特別的重要的,否則會出現非常嚴重的後果。

對於下肢靜脈曲張的主要的治療方法是手術治療,但是如果處理不當是會引起一系列的後遺症的,這當中主要包括下肢疼痛腫脹、腳趾腫、面板髮亮、小腿壓痛、 <-r-><-n->深靜脈血栓、內踝面板感覺遲鈍、大腿內側出現硬塊、面板出現淤青等等的情況,而且有的下肢靜脈曲張的患者在手術之後還會出現復發的情況。有的下肢靜脈曲張的患者在手術之後出現的後遺症並不會十分的明顯,往往會有低燒、食慾不振、失眠多夢、四肢無力、噁心嘔吐等等的情況發生,出現這些情況常常會被患者忽視,以為自己的情況是感冒。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