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過長應該採取的治療方

包皮過長是男性非常常見的一種,甚至超過一半的男性會出現包皮過長的問題,有些嚴重的還可能出現包皮包莖的症狀。而包皮過長對於男性生殖器的健康有著很大的影響,特別是如果出現包皮包莖,還會影響到小孩生殖器官的發育問題,對於後期性生活以及效能力都會產生很大得不利,所以出現包皮過長需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包皮過長是一種危害很多的男性常見問題,可誘發許多疾病的發生,還會危及女性健康。那麼什麼是包皮過長?應該怎麼治療呢?這是許多患者的疑問。我們一起來了解下。

包皮過長是指男子成年後,陰莖面板包裹龜頭,使龜頭不能完全外露。其中又可分為真性包皮過長和假性包皮過長。真性包皮過長是陰莖勃起後龜頭也不能完全外露;假性包皮過長是指平時龜頭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陰莖勃起後龜頭則可以完全外露。

在生活中人們稱包皮過長是男性外生殖器的常見畸形,這種畸形對男女生殖器官的健康有嚴重的潛在危害。從表面上看,包皮過長不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畸形,但其潛在的危險相當大,所以治療包皮過長必須要及時。

包皮過長應該採取什麼樣的治療方法呢?對於包皮過長常見的治療方法就是進行包皮環切術,而且應在早期做手術治療包皮過長,也就是建議在小孩生殖器發育之前或者早期進行手術,成人後再行手術,雖然不能完全避免陰莖癌的發生。但對早期病變及時診治及根治慢性包皮龜頭炎,是一種簡便有效的措施。

透過上面的瞭解,對於包皮過長問題,自己心裡也應該有了一定的定位。這裡需要著重提醒的是小孩的家長,因為成年人有自己的分辨能力,而小孩沒有,所以,在小孩的家長應該注意小孩的具體發育情況,如果小孩有出現包皮過長甚至是包皮包莖問題,那麼應該及時帶小孩去進行診治,避免影響到小孩生殖的發育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