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胚胎健康的表現

通常女性懷孕了之後都比較敏感,有的孕婦會覺得寶寶是不是發育正常呀,健不健康呀,那麼孕早期胚胎是否健康,從哪裡判斷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婦科超聲檢查明確是宮內孕以外,也可以抽血化驗hcg和血孕酮結合起來進行判定。準媽咪在懷孕期間,想得最多的問題之一,便是胎兒是否發育正常。我們都知道,有些問題是很難用肉眼辨別出來的。孕24周產檢的專案有:糖耐量篩查、體重、血壓、尿檢、聽胎心檢查、血常規檢查、全血細胞計數、宮高、靜脈抽血檢查等等。下面就是給大傢俱體介紹這些專案的內容。糖耐量篩查:看孕媽媽是否有妊娠糖尿病。體重:測量體重是為了瞭解孕期體重的發展情況,方便控制好體重,因為孕期體重的變化直接關係到高血壓、糖尿病、妊娠紋、產後恢復等各方面。聽胎心檢查:多普勒聽胎心可以檢測到胎兒的心跳情況,可以用耳機接收胎心音。尿檢:用於監測孕媽媽的腎臟情況。血壓:妊娠期高血壓是非常常見的一種高危妊娠,所以在每次的產檢中都會對血壓進行檢查。產科檢查:對孕媽媽的軟產道、骨盆腔內的生殖器官等做好檢查,排除異常情況,可以對之後的分娩做出評估。血常規檢查:此項檢查是判斷孕媽媽有無貧血的現象,如果發現有貧血的話需要及時補血,以免影響到母嬰健康與之後的分娩。全血細胞計數:為的是診斷看有無貧血、有無血液系統疾病、還可以反應出骨骼的造血功能等。

懷孕的女性朋友前三個月和後兩個月要禁止性生活,避免流產和早產。注意不要接觸小動物和農藥等有害物質;減少接觸電視電腦手機等有輻射的電子產品;戒菸酒等不良嗜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