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被帶綠帽子會怎麼樣 有哪些反應

婚姻中不僅僅男人會出軌,就連女人也會出軌,而我們把女人出軌叫做帶綠帽子。如果婚姻中的女方出軌了,那麼作為丈夫就是帶了一定綠帽子了。那麼男人被帶了綠帽子會怎麼樣呢?會

婚姻中不僅僅男人會出軌,就連女人也會出軌,而我們把女人出軌叫做帶綠帽子。如果婚姻中的女方出軌了,那麼作為丈夫就是帶了一定綠帽子了。那麼男人被帶了綠帽子會怎麼樣呢?會有哪些反應呢?

男人被戴綠帽的心理感受,你知道嗎?我們經常見到很多女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向人傾訴,因為她們特別喜歡做這樣的事情。但是我們卻很少見到男人向別人傾訴,因為男人普遍比較隱忍,不希望他人過多瞭解自己。

第一類感覺到被傷害

“如果我妻子在外偷情,我會極度沮喪和憤慨,這是最傷害男人自我的事(我知道女性也有自我,她們發現婚外情也會傷心)。在我和83位女人外遇的經驗裡,有幾次經驗,我嫉妒得要命。有幾次我發現情人和別的男人做愛,而當時她們仍是我的女人,每一次都是無法忍受的侮辱,傷害了我自以為是有史以來床上最偉大的男人的想法。有一次我‘寬恕’了,讓她回來(我們已經有5年的交情),我們仍然保持親密關係,直到12年後她過世。但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那是一種刻骨銘心的傷痛。”

第二類比起另一半的出軌,更多的是對感情的困惑和掙扎

“我,真正的我,性生活是來自婚外。我太太知情,她少有做愛的慾望,我不在乎她有沒有外遇,我對她真的一點也不在乎。婚外情對我的影響是困惑、內心激烈掙扎——我真的是完全困住了。現在小孩知道我們的事了,他們不一定贊同,但是想了解為什麼我有情人。我對他們很坦誠,有時這並不容易,但是我做到了,而且到目前似乎情況不錯。我很高興恢復獨身。”

第三類感覺到鬆了一口氣

“結婚7年。我真的熱愛婚姻生活,婚姻是我人生的支柱。沒有我太太,我的人生不會有太大的進展——包括情感和理智兩方面。我有一次婚外情,我告訴了太太,她有點震驚,但是她大方地接受了。現在我太太和一位我們的朋友維持了兩年的性關係。我太太越來越受他吸引,而且我鼓勵他們在一起。信不信由你,她引誘他,他絕對不敢越雷池一步。過去兩年,我每星期兩個晚上在社羣當義工時,她就在他屋子過夜。我絲毫不煩惱,事實上我發現知道她正和別的男人上床,令我情慾擴張,增強我對她在性方面的欣賞。整個過程裡,從來不必擔心我太太會離開我。她愛那個男人,但是和愛我的方式不同,她可以跟我生活在一起,但沒辦法跟他同居。我從來不會擔心這會讓我們的關係蒙上陰影。我太太和我彼此非常瞭解。我從來沒有利用婚姻這種開放性來追逐婚外情,我只是還沒有看得上眼的人。該發生的事情就會發生,我心甘情願。”

其實男女出軌經常會在我們身邊發生,好像這種出軌已經成為了習以為常的事情了。而作為夫妻應該想一想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開始出軌,是無味的生活還是沒有了感情的婚姻呢?我們都應該反思反思。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