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陰莖短小是怎麼回事

每個男人的陰莖長度是不一樣的,而有些男人被認為陰莖短小,那男人陰莖短小是怎麼一回事呢?男人陰莖短小又應該怎麼辦呢?

陰莖的長度和粗細是因人而異的,人的陰莖和身材高矮、胖瘦、五官大小等一樣存在著眾多的差別,長短不一,粗細不齊。

一般成年男性的陰莖長度在軟的時候是5-6釐米,勃起時長度是疲軟時的2倍。如果陰莖疲軟時長度小於4釐米,勃起時長度小於8釐米,那麼就稱為陰莖短小。其實只要勃起的功能正常就沒事,有的人平常很小,一旦勃起卻很大,也有的人平常很大,勃起卻沒什麼變化。

目前,陰莖短小確實需要手術可以手術治療,但這種手術做起來很複雜,且手術的併發症很多。在現實生活中,所謂的陰莖短小是非常少見的,你可以找個時間過來檢查一下,測量方法要正規,不能夠自己看上去小就說明它小,只要在正常範圍內,有正常的功能就可以。

男人陰莖短小怎麼辦

在判斷陰莖是否短小時應注意排除個體差異,不要把陰莖偏小的正常人誤認為陰莖短小症,若正常的陰莖偏小,但不影響性生活,不伴有性症退化,便不宜當疾病對待,無需診治。

透過運動鍛鍊可以非常有限的增粗一點倒有可能,就象透過一定鍛鍊能使二頭肌增大鼓起來一樣。什麼二次發育真是無稽之談。

飲食療法對陰莖短小者有一定的輔助治療作用,常吃牛肉、羊肉、狗肉、豆製品可能使陰莖和第二性徵的發育;豬、羊、狗睪丸和胎盤,任選一種,焙乾研粉,每次吞服2克,每天2次,長期服用有類似療效。

每晚睡前用指腹按摩陰莖,或用食指輕彈陰莖,每次15分鐘或用溫熱毛巾緊裹陰莖,並用雙手反覆搓揉,每晚15分鐘,為常用的自我康復療法,陰莖短小的男性不妨一試。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