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臉有哪些變小方法

  要把圓臉變成小臉,該怎麼做呢?下面就來教大家利用週末的2天時間,迅速的讓你擺脫肥嘟嘟的圓臉,只需要短短的5分鐘時間,讓你的整個面部全面醉一次雕塑,這種方法比較適合沒有時間的朋友來在做。

  圓臉變小臉的鬼臉瑜伽法:

  1、雙眼緊閉,讓眉毛上揚並拉開眉宇間的距離,就以這樣的方式買次都保持5秒鐘的時間,3此為一個迴圈。

  2、下巴儘量的貼住脖子,眼睛的視線往斜上方看,雙唇緊閉內縮,儘量讓下眼皮充分的得到舒展。

  3、吧眼睛睜大,鼻子向上緊縮,雙唇內縮,讓五官有聚集在一起的感覺,以這樣的狀態保持5秒。

  4、最後一步就是仰頭看天花板,儘量伸長自己的舌頭,讓臉和脖子、下巴的線條可以得到很好的伸展。

  肥嘟嘟的圓臉怎麼變成小臉,按照上面的做法,每天都堅持的做2-3次,經過一段的觀察,你會發現你的臉部會有明顯的變小,但是這種方法對因骨骼引起的臉大朋友沒有什麼好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