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脫髮的偏方秘訣

  生活當中你知道哪些治療脫髮的小竅門呢?脫髮自古至今就由不少群體,所以治療脫髮的民間的小秘方也就相應的比較的多,以下治療脫髮的小秘方僅供參考。

  脫髮小秘訣1、黑牛膽1個,槐豆適量。將槐豆裝入有膽汁的牛膽內裝滿,浸透槐豆即可,內服。每次9克,每日3次。

  脫髮小秘訣2、側柏葉若干。將柏葉陰乾研細,以春油浸之。每戟蘸刷頭,頭髮長出後,用豬膽汁人湯洗頭。本方尤適用於婦女脫髮。

  脫髮小秘訣3、車前草200克,米酷適量。將車前草全草焙成炭,浸入米醋,一週後用該藥醋外塗患處,每日2--3次。

  脫髮小秘訣4、側柏葉240克焙乾),當歸全身)120克。將藥共研為末忌鐵器),水糊為丸,如梧桐子大。每服50--70丸,早、晚各1服,用黃酒或鹽湯送下。

  脫髮小秘訣5、芝麻花、雞冠花各60克,樟腦1。5克,白酒500克。將芝麻花,雞冠花撕碎。然後浸泡人酒內密封,15日後過濾、再將樟腦人藥酒中,使之溶化,備用。以藥棉蘸藥酒,塗搽脫髮區,每日搽3--4次。本方尤適用於神經性脫髮。

  脫髮小秘訣6、芝麻梗、清明柳清明節採的柳枝嫩葉)各90--120克。煎湯洗髮,並摩擦頭皮,連用1--7日。本方尤適用於脂溢性脫髮。

  脫髮小秘訣7、柏枝幹藥)、椒仁、半夏各90克。將藥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入蜜少許,再煎1--2沸。用時人生薑汁少許,調勻,擦脫髮處,每日2次。

  脫髮小秘訣8、榧子3枚,胡桃2個,側柏葉30克。將藥共搗浸雪水梳頭,其發水不脫落,而且光潤。本方尤適用於腎虛型脫髮。

  脫髮小秘訣9、白礬、鬱金各等分。將白礬、鬱金製成丸,每次4--5克,每日2次。

  脫髮小秘訣10、食鹽15克。將食鹽加入1500毫升溫開水,攪拌均勻,洗頭,每週1--2次。此法長期應用,可防止脫髮。

  提醒脫髮患者,以上的始終治療脫髮的小秘訣都是經過眾多的人試驗所流出出來的偏方,對於想要常識的脫髮患者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在此,祝願所有的脫髮患者都能夠在日擺脫掉髮的尷尬。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